工作温度对SKF滚动轴承的影响

工作温度对SKF滚动轴承的影响

在运行中,SKF滚动轴承的尺寸会因材料内部结构的改变而变化。SKF滚动轴承这种改变受到温度、时间及应力的影响。

为避免SKF滚动轴承因结构改变而发生不允许的尺寸变化,SKF轴承部件需经过特殊的热处埋。

根据不同的SKF轴承类型,标准的SKF轴承是以淬透和感应淬火热处理的钢材制成,建议的SKF滚动轴承最高工作温度在120至200℃(250至390°F)之间。SKF滚动轴承可以达到的最高工作温度与所采用的热处理工艺有直接的关系。如果某应用的正常工作温度高出SKF滚动轴承建议的温度极限,应考虑选用尺寸稳定性处理级别较高的SKF轴承。如果SKF轴承需要连续在高温下工作,则在寿命计算中,SKF轴承的动载何承载能力就需要作出调整。

SKF滚动轴承在高温下要保持可靠的运行,还取决于润滑剂能否在相同温度下保持SKF轴承润滑特性,以及密封件、保持架等组件的材料是否适合。

对于在高温下工作且要求尺寸稳定性处理级别高于S1的SKF轴承,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