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SKF双列深沟球轴承与保持架

瑞典SKF双列深沟球轴承与保持架

 

SKF双列深沟球轴承

SKF双列深沟球轴承在设计上与SKF单列深沟球轴承一样。其平滑的深滚道与钢球之间有几号的密合度,使SKF轴承可以承载轴向和径向双向载荷。

SKF双列深沟球轴承非常适合应用在SKF单列深沟球轴承的承载能力不足的SKF轴承配置中。对于外径和内径与SKF单列深沟球轴承相同的SKF双列深沟球轴承,其宽度较大,承载能力也大大高于62和63系列的SKF单列深沟球轴承。

SKF双列深沟球轴承仅有一种设计:开式(不带密封件或防尘盖)。

 

SKF深沟球轴承保持架

根据不同的SKF轴承设计、系列和尺寸,SKF深沟球轴承装有表1中所示的其中一种保持架。SKF双列深沟球轴承配有两个保持架。标准冲压刚保持架不会在SKF轴承型号中予以标明。如需非标准保持架,订购前请查询供货情况。

SKF滚动轴承的常用润滑剂对保持架没有任何损害。然而,有些合成油,以合成油为基油的润滑脂,以及含有大量极压添加剂的润滑剂在高温下使用时可能对尼龙保持架产生不良影响。

 

表1-SKF深沟球轴承保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