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SKF滚动轴承的机削金属保持架

瑞典SKF滚动轴承的机削金属保持架

SKF滚动轴承机削金属保持架主要分为以下两种:

  • SKF轴承的机削刚保持架
  • SKF轴承的机削黄铜保持架

SKF轴承的机削钢保持架

SKF轴承的机削钢保持架通常是由符合EN10025:1990+A:1993标准的S355GT型(St52)非合金结构钢制造。部分SKF轴承的机削钢保持架需要经过表面处理,以提高SKF轴承的滑动和抗磨损性能。

SKF轴承的机削钢保持架一般用于大型SKF轴承,或不适合使用黄铜保持架的应用中,如可能因化学反应而导致黄铜的自然破裂。SKF滚动轴承的钢保持架的最高工作温度为300℃(570F)。钢保持架不受一般用于SKF滚动轴承的矿物油或合成油润滑剂、以及用于清洗轴承的有机溶剂的影响。

SKF轴承的机削黄铜保持架

大部分SKF轴承的黄铜保持架由符合EN1652标准的CW612N铸铜或锻铜制造。黄铜保持架不受一般用于SKF轴承的润滑剂影响、包括合成油和润滑脂,并可用普通的有机溶剂进行清洗。

SKF轴承的黄铜保持架的最高工作温度不应超过250℃(48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