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SKF轴承的更新润滑脂

瑞典SKF轴承的更新润滑脂

根据估算的补充润滑间隔或经过若干次补给润滑之后便应把SKF轴承和轴承座内的润滑脂完全清除,并填入全新的润滑脂。原来的润滑脂采用对环境安全的可靠方式进行处理。

重新在SKF轴承和轴承座中加入润滑脂时,请按照补给润滑脂中的说明进行。

为了更方便更新润滑脂,SKF轴承座应易于接近和打开。剖分式轴承座的顶盖和一体式轴承座的端盖通常可以拆下以把SKF轴承外露出来。在除去原来的润滑脂之后,应首先吧新的润滑脂填入滚动体之间。应采取预防措施防止污染物进入SKF轴承、轴承座或油槽。SKF建议使用耐油手套以防止皮肤过敏。

如果轴承座难以接近,但有配备油嘴个排脂孔,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进行几次补给润滑脂,直到肯定把所有原来的润滑脂已经被挤出轴承座外为止。这个做法比打开SKF轴承座需要更大量的润滑脂。此外,这种方法受到转速的限值。在高转速的工况下,可能会因为润滑脂过度搅动而导致SKF轴承的温度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