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安装SKF轴承的加热器

用于安装SKF轴承的加热器

多达16%的SKF轴承过早失效都是由于安装不当引起的。

为了降低SKF轴承错误安装的风险,在1970年代,SKF就创新性地将便携式感应加热器应用到SKF轴承的安装上。 从那以后,电磁感应加热技术不断取得进步,而SKF始终站在开发更加安全、高效和对用户友好的SKF轴承加热器的最前沿。

SKF轴承感应加热器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为出色的。 因其独特的设计,在加热同样型号的SKF轴承时,相较于市场上其它主要品牌的加热器,SKF轴承感应加热器的耗电量只有50%。

使用SKF轴承感应加热器,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显著下降。 加热器设计的人性化和使用安全性也是我们的重要考量标准。 SKF轴承感应加热器的设计确保它易于使用,而且安全。 支撑脚降低了加热时SKF轴承翻倒的风险,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磁轭能够有效降低操作工的劳动强度。 另外,独有的可移动控制面板使操作者可以远在被加热SKF轴承的安全距离之外控制加热器,确保了操作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