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新型轮端密封件可提供极致性能

SKF新型轮端密封件可提供极致性能

用于卡车和挂车的 SKF Scotseal X-Treme 新型轮端密封件具有卓越的可靠性和高温性能,可为卡车提供市场领先的 5 年/ 500,000 英里保修期,为挂车提供 7 年的保修期。

SKF新型轮端密封设计可大幅度降低卡车和挂车车轮过早失效的风险,以及与意外停机和车辆恢复相关的高昂成本。

在SKF现有用于传动,转向和挂车车轴完整轮端密封件系列Scotseal Classic、Scotseal Long Life、Scotseal Pro和Scotseal Plus XL的基础上, 又有新产品加入。 Scotseal X-Treme为汽车服务市场和卡车、拖车制造商在恶劣工况下提供更高可靠性和更长的寿命。

Scotseal X-Treme 可将 Scotseal Plus XL 提供的现有 3 年零件和人工保修期延长至市场领先水平:卡车 5 年,挂车应用新产品 7 年(分别适用于SKF无故障运行保障计划 TFO 5 和 TFO7)。 新的设计包括优化的初级和轴向唇形、新的金属单元几何形状以及升级的 HNBR 唇形材料,通过这些新的设计,SKF独特的“波形”唇形设计性能得到改进,得以提供这些市场领先的保障。 总体而言,这些新功能提供更宽的唇下温度范围、更低的运行摩擦系数、更好的排污功能和更长的密封寿命。

由于轮端部密封件的更换和轮毂的再润滑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由此导致的车辆停工成本可能会迅速上升。 得益于其创新的新型密封设计,Scotseal X-Treme 可将非计划停机概率减半,并可大幅减少由于密封问题导致的轮端失效问题。 新型密封件还为针对符合新的“较短停车距离”法规的制动系统产生的较高温度进行了优化。

2018 年,我们将提供适用于大多数标准轴类型的各种尺寸Scotseal X-Treme密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