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滚动轴承转速的基本知识

SKF滚动轴承转速的基本知识

SKF滚动轴承的转速是有限制的。通常,SKF滚动轴承的转速会受到润滑剂温度限值或轴承部件材料的限制。

SKF滚动轴承在达到极限工作温度时的转速,取决于SKF滚动轴承产生的热量、任何外热以及可以从SKF轴承带走的热量。

SKF滚动轴承产生的热量取决于SKF轴承的类型和尺寸、内部设计、载荷、润滑以及对中情况。同时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包括保持架设计、精度和内部游隙。

型号介绍通常列出两种SKF滚动轴承转速:SKF轴承的参考转速(与热量有关)和SKF轴承的极限转速(与机械结构有关)。

一般情况下,SKF滚动轴承的极限转速高于参考转速。然而,对于某些SKF轴承系列,由于摩擦特性好于SKF轴承的机械能力而允许保持高转速,因此参考转速可能高于极限转速。但是,在任何情况下,必须始终考虑SKF轴承的极限转速,即使是SKF轴承在最有利的工作条件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