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滚柱丝杠

SKF滚柱丝杠

SKF滚柱丝杠的性能远在滚珠丝杠之上。它们适合于重载荷、重型、高转速、高线速度、高加速度(尤其是行星滚柱丝杠) 、最大精度和刚度的应用以及适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

凭借SKF滚柱丝杠,应用载荷通过所有滚柱上筒状的表面从螺母传递至丝杆轴上。 与SKF滚珠丝杠设计相比,轴、滚子和螺母之间的接触表面总面积大幅增加,从而带来更大的承载能力并增加使用寿命。
这些表面全部由高级淬硬轴承钢制成,且经过精密研磨,从而获得最佳的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

 

SKF针对不同需求和应用提供两种滚柱丝杠:

  • Planetary roller screws: 无再循环的行星螺纹滚子提供最高的坚固性、承载能力、速度和加速度、使用寿命和可靠性,以获得最大驱动性能。凭借这一技术,SKF 提供三种行星滚柱丝杠:
    • 滚柱与螺母同步 传统型
    • 滚子与轴同步 倒置型
    • 超大功率系列滚柱丝杠的 承载能力远高于传统系列。
  • 再循环滚柱丝杠: 带沟槽的滚子提供了一系列理想性能组合,包括承载能力、精细分辨率和定位精度的最小化导程、超精密驱动解决方案的轴向刚度。 凭借小导程或小螺旋角,这种技术的反驱动较小,且能够提供自锁功能和低滚动摩擦。

 

 

SKF提供从软加工到热处理的自主高集成制造工艺,而研磨和装配操作用来确保滚柱丝杠的最佳质量和性能。 除了高等级的标准轴承钢系列,SKF还提供不锈钢、高温钢和涂覆的特殊应用,以应对最苛刻的应用。

 

SKF滚柱丝杠完整的装配

为缩短交货时间,SKF在欧洲和北美建立了快速服务中心,提供标准丝杠轴、螺母和附件以及大多数常见尺寸的行星和循环滚柱丝杠等。在特定数量和轴设计的要求下,SKF可以提供库存螺母和轴,或提供按照客户要求轴端经机械加工的螺母和轴,或提供带已安装到丝杠轴上的支撑轴承的螺母和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