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球面滑动轴承特性

SKF球面滑动轴承特性

 

  • 需维护的径向球面滑动轴承

需要维护的球面滑动轴承配有各种不同的钢/钢滑动接触面组合设计。 这些轴承能承受重静荷和冲击载荷。

 

  • SKF Explorer 探索者滑动轴承

SKF Explorer 探索者滑动轴承配有各种不同的钢/钢滑动接触面组合设计。 这些轴承能够承受中低级污染应用下的重静荷或重型交变载荷以及冲击载荷,由于轴承采用终身润滑,因此无需补充润滑。

 

  • 免维护径向球面滑动轴承

采用钢/PTFE 烧结铜滑动接触面组合的免维护径向球面滑动轴承以及采用钢/PTFE 纤维滑动接触面组合的免维护径向球面滑动轴承适用于需要低摩擦的重型定向载荷。 这些轴承对于交变载荷和冲击载荷的适用性有限。

采用钢/PTFE FRP 滑动接触面组合的轴承 (表格 5) 适用于需要低摩擦的重型定向载荷。 这些轴承对于交变载荷和冲击载荷的适用性有限,并且相对而言较不容易受污染物的影响。

 

  • 角接触球面滑动轴承

角接触球面滑动轴承采用钢/PTFE FRP 接触面组合,适用于单向轴向载荷或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 其摩擦系数很低,并且相对而言较不容易受污染物的影响。

采用钢/PTFE 纤维滑动接触面组合的轴承适用于单向轴向载荷或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 其基本额定载荷很高,摩擦系数很低。

采用钢/钢滑动接触面组合的角接触球面滑动轴承适用于重型单向轴向载荷或重型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以及重型交变载荷。

 

  • 推力球面滑动轴承

推力球面滑动轴承 (表格 7) 采用钢/PTFE FRP 滑动接触面组合,适用于单向轴向载荷或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 其摩擦系数很低,并且相对而言较不容易受污染物的影响。

采用钢/PTFE 纤维滑动接触面组合的轴承适用于重型单向轴向载荷或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 其基本额定载荷很高,摩擦系数很低。

采用钢/钢滑动接触面组合的推力球面滑动轴承适用于重型单向轴向载荷或轴向和径向联合载荷以及重型交变载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