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 Y轴承的安装

SKF Y轴承的安装

 

通过安装槽将带座轴承装配至轴承座时,轴承应该插入轴承座孔的安装槽中,然后转动到位。SKF Y轴承相对于轴承座的不对中不得超过 5°。 安装之前,应先从SKF Y轴承上拿掉偏心锁定环,并在轴承插入到轴承座中回正后再装上。

锁定装置应面向与安装槽相同的方向,型号后缀为 L 的 SKF 食品级不锈钢轴承座和复合材料轴承座除外。将SKF Y轴承安装到这些轴承座中时,锁定装置应面向与安装槽相反的方向。

确保SKF Y轴承外径面中的任何重新润滑孔或槽均不与轴承座中的任一安装槽相重合,否则会导致润滑脂泄漏或导致污染物进入轴承内。

如果SKF Y轴承必须重新润滑,则须确保外圈的重新润滑功能件(孔或槽和孔)与轴承座孔中的补充润滑功能件相重合。SKF Y轴承相对于轴承座的不对中不得超过 2°,否则将无法进行重新润滑。

SKF 建议仅将 SKF 带座轴承安装在 SKF 带座轴承座中,以避免组件不匹配,并进行适当的轴承再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