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SKF轴承出现腐蚀裂纹的原因

导致SKF轴承出现腐蚀裂纹的原因

 

出现腐蚀裂纹的SKF轴承

根据SKF轴承失效分析,SKF轴承白色腐蚀裂纹(WEC)的根源可以 追溯至SKF轴承滚动接触疲劳 以及加速SKF轴承滚动接触疲劳。

对于过早剥落的SKF轴承,有两个物理参数会加速SKF轴承滚动接触疲劳:

 

SKF轴承应力高于预期

作用于SKF轴承的应力可能高于预期。 SKF轴承意外的动力或温度效应可导致短时重型载荷,使SKF轴承结构变形产生高预载荷。SKF 轴承散装材料的结构应力(如,因形状偏差、不对中或其他因素)增加了材料应力。 SKF轴承的滚道应力提高也可能因严重的摩擦接触条件(例如,SKF轴承边缘负载、低油膜厚度和/或滑动条件)结合特定润滑剂而造成。

SKF轴承强度低于预期
SKF轴承的材料强度可能受到环境因素的不利影响,疑似生成了氢。 这些可能包括水污染、腐蚀、杂散电流和其他因素。 在这些情况下,中等的载荷条件可能导致SKF轴承提前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