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超精密轴承的载荷

SKF超精密轴承的载荷

在工业应用中,SKF轴承的尺寸通常由与载荷相关的承载能力、应用要求的寿命和可靠性来决定。机床应用中,SKF轴承尺寸通常由其他因素决定,如系统刚性,主轴的固定尺寸以及应用的转速和进给参数。

对于SKF超精密轴承配置,确定实际载荷尤其复杂,因为其涉及许多影响因素。SKF主轴模拟软件是一个分析静不定主轴轴承系统的精细计算机程序。其支持主轴分析并包含SKF超精密轴承的详细模型。

SKF超精密轴承的基本额定动载荷

基本额定动载荷C用于计算承受动态应力下,即在承载时转动的SKF轴承寿命。在ISO 281中,其被定义为轴承的基本额定寿命L10达到一百万转时所承受的载荷。并假设:载荷的大小和方向不变,径向SKF轴承承受径向载荷,推力轴承承受作用于中心的轴向载荷。

SKF超精密轴承的当量动载荷

为了计算基本额定动载荷下SKF轴承的额定寿命,需要将SKF轴承所承受的实际动载荷转换成当量动载荷。SKF轴承的当量动载荷P定义为一个大小和方向均不变的假定载荷,且径向SKF轴承承受径向载荷,推力轴承承受作用于其中心的轴向载荷。使用假定载荷时,它应该与实际载荷对SKF轴承寿命的影响相同。